国际劳工联合会简介

2018年5月11日至14日,国际劳工联合会(以下简称ICL))成立大会在意大利帕尔马举行。因此,我们很高兴宣布这个国际工人阶级组织——ICL由此成立。

许多来自全球各地革命联盟的无政府工团主义者欢聚ICL。人们寻求紧密合作的渴望催生了它,并且能为他们的基层工作注入国际维度。ICL能助他们与全球同志协作,让全世界人民亲眼关注他们的斗争。
当然,它的主要目标是推动全世界深刻的社会和经济变革。

ICL明白,任何在国际层面的进步,都必须依靠各个同盟会领域内完善的本土基础。这个国际组织的目标是成为一个协调该项工作的工具,从而促进其成员组织的增长和扩大,并促进新组织的出现。在未来几年,国际劳工联合会的首要目标是促进全球工人阶级斗争的发展。

ICL及其成员组织明白,一如往昔,当今世界仍迫切需要一个旨在实现深刻社会、经济和政治变革的革命计划。面对迫在眉睫的环境崩溃,资本主义永久危机,高涨的宗派主义、原教旨主义,还有蔓延全球的反社会文化多样性的逆流,显然需要一项彻底的社会变革计划来战胜这些罪恶。任何这样的变革发展都必须有革命性质。

然而,ICL并不自诩是这种转变的独家代理。考虑到我们所面临的文明危机的性质,ICL承认,这些变革只能由更广泛的基层、无等 级运动来实现。现在,有诸多方法涌现出来, 它们源于我们与经济、劳工相关的实践土壤,ICL期望依照这些方法为发展作出贡献。我们期待与活跃在其他领域的人们合作,如生态学家、女权主义者、工人团体、占领者和反法西斯主义者。

为了明确“我们是谁”,以及“我们代表什么”,ICL及其成员组织已就若干原则达成协议,比如团结大众,阶级斗争,国际主义,平等和联盟主义,独立自主,直接行动,反法西斯主义和环境保护。

我们欢迎所有接受联合协议的无政府主义者和革命工会加入我们的行列。我们的联合协议基于我们的原则,并确定了成员组织加入我们的基本标准。那些希望加入ICL,但尚未达到正式工会阶段的组织,可将此作为起点。

ICL不承认由国界造成的人为限制。因此,每个国家可以有多个组织加入ICL,因为我们承认,在任何既定情境下都可能存在许多地理、文化或历史问题。与此同时,无论其出于何种原因,活跃于多个国家的组织也可以成为我们的一部分。

无论如何,ICL的所有成员组织都有决定他们将与哪些其他组织合作的自主权,即使是其他国际组织。也就是说,不论对方是否为ICL的成员,只要你们认为有助于继续斗争的,你们就能够与任何团体建立合作关系。

可以想见,ICL及其成员组织将在不久的将来发展出广泛的联系和合作关系。这可能将不属于ICL或不属于其他任何组织的工会囊括进来,他们活跃在不同的领域,但与我们有共同的革命目标和基本原则。

我们热烈庆祝国际劳工联合会的成立,真诚地希望她能鼓舞全球工人革命和改革运动的发展。毫无疑问,这是我们国际劳工联合会的主要目标。

我们邀请所有与我们有共同目标和原则的人,一起为这场运动添砖加瓦,我们希望在不久的将来与你们所有人发展合作,建立工作关系。

未来是我们的!我们就是未来!
国际联合会万岁!

国际劳工联合会联络委员会

Welcome Back!

Login to your account below

Retrieve your password

Please enter your username or email address to reset your password.


Notice: Undefined index: opcion_cookie in /var/www/clients/client0/web1/web/wp-content/plugins/click-datos-lopd/public/class-cdlopd-public.php on line 416

Notice: Undefined variable: input_porcentaje in /var/www/clients/client0/web1/web/wp-content/plugins/click-datos-lopd/public/class-cdlopd-public.php on line 484